無標題

 

你的FB上都在分享些什麼照片???

剛戀愛時應該都是放一些閃照.連很單純的風景照都會冒著粉紅色泡泡的那種.

要結婚了,女生都會放一些婚紗照及和結婚有關的物品照片

懷孕生小孩的自然是放BABY還在內太空的超音波照或是很可愛的小孩照囉!!

反正,只要跟生活有關的照片(旅遊.食物.寵物....)都會出現在我們個人FB上

而這些照片通常是別人第一步了解"你目前的生活是...樣子的"

例如,透過好友的FB看到了在校時的死對頭(或情敵)時,標準SOP一定是先查看她的照片清單麻...

有男人還出現了好多張...那她應該結婚了

有小孩還分不同年紀....那她應該結婚生子了

只有食物照片或是自己的大頭貼,沒男人沒小孩照...那她一定還在單身中~~然後掐指一算.唉都這把年紀了還單身~~

 

會聊到這些,是因為前幾日時我和劉先生在討論他某位學妹的現況,我提出我的觀察理論時,他非常訝異我對FB的應用方式竟然與他不同,為了證明我的理論是對的,我檢查的他的FB照片

結果

食物照出現的比例70%

家裡二隻畜生的照片大約25%

他自己的照片和大頭照大約3%

他最親愛的老婆------3張!!!!!其中一張還是很胖的後輩照

 

這下!!!!!我不成了我情敵恥笑的對象了??!!!!!!(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