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拖了二年多的台東衝浪,終於在今年成真了~~~

為了怕今年台東行又跟二年前一樣撲空,今年很早我就訂好了慢慢來民宿,而且連續預訂了三天早晨的衝浪!!!

雖然我會游泳還差點讓教練抓去報名救生員訓練的課程,但我只敢在游泳池游泳,而且池水還不可以高過肩膀.因為踩不到地我會害怕....所以我不曾在開放水域裡游泳更別說是海裡了(浮潛除外).報名衝浪前我一直跟管家拉拉確認,她非常親切地回答了我的疑慮,反正就是只要不怕水基本上衝浪是沒問題的!!!就這樣我們開始了這三天的衝浪活動.

 

無標題

第一天上課,馬克教練先在岸上指導我們如何從浪板上站起來,別以為我英文好到教練說的我都聽得懂,人家馬克教練中文說得可好勒!!!!岸上模擬後接下來就是各自帶著浪板走向大海啦.....

 

無標題

 唉...看著我雄壯的背影~~~我真不知道我這二個月辛苦地重訓和瑜珈是做辛酸的嗎????怎麼一點瘦的成果都沒有???倒是胖的線條還不錯....

好啦!!!別評論大嬸的身材了,介紹一下都歷海灘..

這裡的海灘是細沙..沒有礁石...沒有小石頭(有一小小片在剛下水的時候),只有一個大石頭(距離岸邊30公尺處.高度大概是會撞到膝蓋)不過,因為石頭很大所以你會發現海水在這了會有個圈圈,所以你很容易就會看見並避開它.

因為沙灘沒有礁石,所以跌下浪板時比較不容易受傷.像劉先生的傷口都集中在2個膝蓋(沒辦法..胖子比較不靈活..他連摔了3天)

再來..這裡的水不深,我都是走到水深及腰的地方等浪,哈哈哈..因為我腳短去太深的地方我沒辦法快速跨上浪板

海流的問題..基本上不用太擔心,馬克教練及二位衝浪助手會隨時注意大家的動態,飄太遠他們會把我們撿回來. 

 

無標題

 等到第二天跟浪板有點熟(抓到時間點可以跨上去),又不會太熟(趴在浪板上不會想死命抓著它)時,我終於知道我這二個多月的肌肉訓練及瑜珈課是真的有價值的.

1.因為大腿屁股肌肉有自覺了,所以很快的學會站起來(不能完全靠手撐身體會來不及,有點類似跳起來)
2.瑜珈課的平衡訓練也有助於抓到站起來的時間

 

無標題

 see~~第二天就有這個漂亮的成果啦!!!

 

無標題

 

劉先生也很棒!!!第二天可以站起來一秒,幾乎都是跪在板子上居多,第三天就可以站超過3秒了.拍手!!!!!!!

 

對了,馬克教練也有教兒童衝浪,他二個可愛的兒子可是活招牌柳~~可愛死了

無標題

 

 

台東   慢慢來民宿

地址: 台東市南昌街112巷33號。(鐵花路與中華路交叉口路)

電話:  0978-919033 

3F有二間套房.2F是上下舖背包床位(女生限定版)

有衝浪課程...有瑜珈課程....還有小酒館.早午餐.及剉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