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上班的第一天,早上會議時老闆果然又發脾氣了(還拍桌子)..還好,這個假放得真是時候,補了體重也補了排解憂鬱心情的正能量!!所以,老闆的怒氣影響不了我的心情,只是要消耗時間完成交辦工作罷了.

這是一個沒有完整計畫的旅行,只訂了來回車票.住宿地點.衝浪時間,其他什麼都沒安排...
旅遊景點----沒有
代步工具----沒有
必買.必吃---沒有

或許就是因為完全都沒有計劃,我們才能有一個不同以往的旅行體驗,在工作上生活中我們習慣了按照步驟安排所有事情的排程(連運動也是),也因為這樣被這種僵化的思考給限制住,總覺得出去玩應該也是這樣!!!呵呵呵..真的是想太多了,不就是島內旅遊嗎??這次沒玩到沒吃到,下次再來就好啦.翻過中央山脈就到了呀. 

 

無標題

 

還有,這次的旅行認識了好多的年輕底迪.美眉~~不管大家之間認不認識,每個人都好友善,都樂於跟彼此分享笑容....年輕真的很美好!!!!當然我們這個年紀也不錯.輕熟以上中年未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