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去年去過一次大雪山後,陳阿爹和陳阿娘就一直念念不忘,要不是路途遙遠(從我娘家到大雪山森林收費站車程2小時),走完10k的路還得開好久的車下山回家,夏天時真想每個月都上去吹冷氣.

 這次有揪到司機(劉先生)幫忙開車,還有隨隊主廚(玉芬姐),哇!!!!!!真是太讚了~~

 

無標題

 

正確來說,這條步道的名稱"小雪山梢來步道".入口是大雪山林道35k處在往上大約200公尺左右.從登山口到小雪山莊約10k,去年我們是走到小雪山莊然後在搭車下到35k處的停車場!!這次考慮車子接駁的時間和體力,我們選擇在步道5k處的涼亭折返.

 

無標題

 see~~地上像鋪上綠色地毯一樣,但是一點都不會濕滑!!!這裡的溼度不高而且很涼(冷)

 

接下來就是要跟各位說,為什麼運動不會瘦??!!!!!!

無標題

 

膩砍砍~~~這一大鍋好料的,馬上把前5k消耗的熱量都補回來了,而且我還飽到連晚餐都不用吃,這樣對嗎????????????玉芬姐的超級無敵豪華什錦麵煮得那麼好吃,真是快把我逼死了~~~而且上月體重結算我又破了歷史新高,今天一早上班前也因為某人的訕笑導致我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不好..........

不過爬山後的熱食真的很重要,因為這是我努力走的動力(握拳),還好在隔一個月才要去爬山....不然可怎麼辦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