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照片裡的劉先生已經不是劉先生了~~他最近瘦很多,不是生病是壓力!!!!!!!!(應該也算是病啦).他消失的重量好像都跑到我身上了,就算是我比他更勤勞的在運動也沒用......真是生氣.

 

我壓力也很重ㄚ!!!膩砍砍~~~

無標題

 

老闆6月中的課程用書,我5月底前要讀完然後把內容架構寫出來,還要跟老闆報告書中內容,還要作課前讀書會..課前猜題......我壓力也很大啊!!!!怎麼不見我瘦???????

充分檢視自己的生活習慣,我覺得應該是我自己飲食都沒控制好,尤其容易受壞朋友的引誘再不洽當的時間吃不適合的食物...例如下班回到家都快21:00了,壞朋友(我老公)就拼命line我去買滷味.鹹酥雞~~~例如.寫報告沒靈感時,壞朋友(我自己)就會去小7買沙士..不過這還真好用,一瓶灌下去後不用10分鐘靈感馬上來.....

也因為這樣,這個月的早餐我幾乎都是自己作,除非睡晚了才去早餐店處理,而且最近不是很流行那個玻璃罐沙拉嗎????呵呵....我也有作歐.....只是連吃2個多星期的沙拉...真的會想念熱熱溫溫的早餐,為了解決買菜的問題,所以我大王菜舖子買了一週份量的生鮮蔬果,昨天收到了他們的菜,裡面有

 

呵呵呵呵呵呵.....可以幫助在地小農又可以吃得健康還可省下挑菜的時間..真是好!!不過每次配送的青菜要看田裡種些甚麼,我好擔心接下來會收到青椒.苦瓜.茄子~~~然後我也擔心會夾帶走私物品------毛毛蟲!!!!!這樣就成了名符其實的"驚喜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