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我真得覺得我老公很帥!!!!!!

 

 

 

Untitled

 

尤其是做他拿手的事時,更帥!!!!!!!!!!!!!!(不包含搞笑)

 

今天姍姍她娘用line跟我靠么她在姍姍ㄚ罵家安胎時,姍姍的ㄚ罵一直在碎念姍姍的ㄚ公,基本上....當你看一個人不爽時即使他做的是對的,你也會覺得他做什麼事都錯!!!!!!(不做也是錯的)

 

是滴!!!!!我那白目的老爸就是陷入這個困境中,不過!!!!!今天我不是來解釋他們為什麼會這樣也沒辦法解救我爸現在的窘境,這是他們夫妻的功課,自己的事情要自己處理.

我只能說,謝謝他們這個不良的例子,讓我更能好好反省,自己在婚姻生活中千萬不要走他們的路.

 

對於誇獎劉先生這件事我很願意也很樂意去做,而且這個誇獎一定得當著他的面告訴他.....就像是催眠一樣~~~說到連講的人都相信!!!!這樣才可以催眠被誇獎人.......當然啦!!!生活中有絕大部分我們的另一半的表現都不是讓人很滿意,例如牙線亂丟...請他做個家事每次的回答都是"等一下"......也就是因為這些小惡一件件的累積,累積到後來不滿就爆發了~~所以適時的發現對方優點或表現良好時,一定要加以表揚.一方面可以讓對方越來越好,二方面也是提醒自己另一半不完全都是沒有優點的.

 

既然優點不多那我們就放大它!!!!!!!!!缺點太多我們就縮小它~~人妻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