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這張照片是這此旅程中全員到齊,沒人閉眼,沒人被喀頭...的一張!!!

 

 

Untitled

 膩砍砍~~~這張照片後頭的歐吉桑就慘遭卡臉,要不是有箭頭指引,我想大家應該都會以為阿姨後頭有個背後靈吧.

 

這次日本行程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出國比賽"!!!!在這裡我就不前情提要啦~~為了這二個一家之主要出國跑馬拉松,我們這二位賢內助可是忙呼了好久.....終於搞定了二個家庭所有成員的要求:
勛勛ㄚ拔:海外第一場初馬+買電鍋
恩恩馬迷:只要她老公和小孩喜歡的行程她都行~~
恩恩:去迪士尼看艾莎公主(中冰雪奇緣毒了)+玩雪
勛勛:去迪士尼買玩具+玩雪
劉老爺:吃美食!!!!
我:滑雪~~

Untitled

 

出台灣國門之前,大家還很開心的合照!!!殊不知之後的行程竟然比島內旅行還累.......

 

首先~~東京第一站!!!東京馬拉松報到+逛跑步用品博覽會(這個名稱是我自己取的)

Untitled

因為家屬不能進入跑者報到區,加上勛勛ㄚ拔已經有很完整的說明<第七馬隻海外初馬~20150222東京全馬>,有興趣的也想跑跑看的自己點進去看!!!!!

不過身為跑者的一員(我也跑過好多場半馬)來到了這個跑步用品博覽會,就像是小孩掉進糖果堆一樣,甚麼都好逛甚麼都好買~~(我壓縮褲就買了3條)

 

 

Untitled

隔天這二個男人去"奔跑"時,我們也是在外走了一整天!!!頂著東京外頭的低溫偶爾辦隨毛毛細雨,我們這群婦孺去了室內水族館逛了一上午~~~

Untitled

 

 

Untitled

 多虧這位熱情的假日本歐巴桑~~這次的日本旅遊有了她的加入,讓我們不用擔心等一下要去哪裡玩???要去哪裡買???要去哪裡吃???甚至要搭什麼樣的電車,她都會"控制"的好好滴~~~

 see~~跑完馬拉松的慶功宴!!!阿姨很貼心的幫我們安排住宿hotel附近的和牛燒烤店...還真的是"和牛吃到怕"ㄚ~~~

Untitled

 

 

 

Untitled

 休息一晚後,我們就拖著這二位剛跑完馬拉松的選手衝新瀉GALA滑雪場.有沒有看到前頭的選手因為跑到半路被強制回收,所以步伐輕盈到可以跟上我們前鋒部隊.照面中最.....後的這位選手很厲害的跑完全馬後,這一天一整個呈現"半殘"的狀態....呵呵~~~

 

Untitled

 這趟行程中,最值得的就是住到越後湯澤這家溫泉飯店"湯沢グランドホテル",一泊二食每個大人只要1萬日幣,重點是它的自助式晚餐,一整個長腳蟹,烤蝦不怕你來吃的氣勢!!!!說有多澎派就有多膨派~~~~

劉先生說明年還要再去一次,不跟阿姨約也不讓這二個小的跟,要一直滑雪--吃美食--滑雪--吃美食!!!!!!!!

 

 

Untitled

 

第二次去滑雪,才領悟到原來滑雪跟騎腳踏車一樣,會了就不會忘!!!!即使隔了三年,一踩上雪板試滑一趟之後腳感跟手感就回來了......

中間這位英國大帥哥是我們的教練!!!!恩恩馬咪跟他有相見恨晚的感慨,因為GALA滑雪場很多人,我們的課程排在中午12:00,而滑雪用具的租用是算天,為了不浪費錢!!!!!熱情的假日本歐巴桑(我阿姨)很熱心的獨自教導恩恩媽咪練習基本技巧~~只是阿姨花了一整個上午還是無法讓恩恩媽咪從山頂上滑下來,而這位英國大帥哥只用了10分鐘就讓恩恩媽咪克服恐懼,順利的滑下山(真的是滑...不是滾)

--------今天先寫到這裡,因為等等劉先生要來接我下班,相關的住宿.滑雪資料..下一篇再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