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一下!!!因為後半段真的很好笑~~

 

午休起來後我拿著台幣現金到公司附近的台銀換日幣,因為年關將近出國結匯和換新鈔的人特別多.

上了台銀二樓,抽了外匯櫃台的號碼牌後我就默默閃到最後面等待,等待的時間好漫長ㄚ~~所以我就默默的觀察起每個來銀行的人,幾乎來換新鈔的都是老人家,而且還是獨自前往,奇怪!!!這些ㄚ公ㄚ罵行動緩慢,難道他們都不怕出了門口就被歹人盯上???

終於...號碼機叫到我的號碼了,我正準備把號碼牌遞給櫃檯時,一個老杯杯身手很矯健的站在我前方跟小姐說"我先來的"!!!!

櫃檯小姐:先生,那您的號碼牌呢???
老先生:我來很久了...可是我沒有抽號碼牌!
櫃檯小姐:老先生,那麻煩您先抽號碼牌,我等一下就幫你辦.
老先生:不行!!!!我先來的,要先處理我的事情.
櫃檯小姐:這樣好不好,你先抽牌子,然後坐這裡(我位子旁邊),我先幫這位小姐換錢,之後馬上處理你的.
老先生:不行!!!明明是我先來~~"他XX的"~~~~(很大聲的罵人...)

這時後主管出現了,先幫老先生抽牌子然後安撫他坐下,櫃檯小姐則是飛快的先幫我換錢.....

當然啦!!!老先生還是嗓門很大的繼續罵...原本我不想出聲音的,但是櫃台小姐真的很可憐...

 

我:杯杯~~你剛剛才來,我有看你上樓梯.
老先生:我在樓下很久了
我:那你為什麼不上樓排隊???
老先生:你學校有沒有教要敬老尊賢????
我:有!!!!可是老師也有說不可以"倚老賣老"
老先生:沒家教!!!!!你媽媽沒有教你要有禮貌???
我:有~~我媽媽有教我要有禮貌.可是杯杯,你爸爸有跟你說過不可以隨便罵人????
老先生:嚇!!!!!我是來銀行匯錢去美國耶!!!
我:嚇.....你那是賣台,還敢說那麼大聲???!!!我是換日幣要去日本宣揚國威!!!!!

 

其實...說到這兒我已經很想笑了,杯杯還一直盧...還好我要去宣揚國威的子彈不是太多,不然杯杯應該會被我噹到心臟病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