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我們家男人星期一天未亮就出國打拼,今天晚上終於可以結束工作回家了,從去年開始密集的出差...前期時段我很不能適應,後來才發現一個人獨佔大床是一件很過癮的事(小小聲說).不過,我的底線僅止於出差五天內就得回家,長駐大陸的話可不行,要麻他離職!!!不然就是我離職跟他一起去.

 

2014的下半年來,我們倆的工作位置(性質)都有大幅度的調整,所做的事情跳脫了以前的工作模式,沒有說更好只能說"挑戰更大",說白話一點,事情比以前更忙.更困難.更....麻煩,不過一旦挑戰成功,我想之後應該也沒啥事可以難倒我們.

因為面臨相同的挑戰與困境,我們時常互相鼓勵互相開解對方,就像是跑馬拉松一樣,起跑時我等你,跑到累的時後換對方等你,其中有人嚷嚷要退出比賽時另一方要負責鼓勵打氣,最後一起跑向終點.....重點是,跑到終點還有剩餘體力的人得負責走到停車場開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