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1

 

 

前天做了一個夢,場景就是我回到家.小毛葛格很開心的來門口迎接我,我摸摸他的頭跟他說"好乖",放好包包換了衣服後我舒服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小毛葛格就像平常一樣跳上了沙發靠著我的大腿撒嬌,我輕輕摸著他的頭說"好乖"~~

 

夢醒後,我才猛然想到!!!!!我剛剛在夢裡怎麼忘了小毛已經離開我很久很久了,我應該要把他緊緊抱住然後告訴他我好想他的,我怎麼會忘記了呢????!!!!!!當下真的好懊悔,因為從葛格離開後這是第一次夢見他,我怎麼沒有把握機會好好的跟他說話.

 

昨天,跟同事提起了這件事,同事安慰我,這樣才好!!!表示小毛要去投胎了.......

 

在我心裡小毛一直都在,所以再見到他時就好像是平常在家的那樣.呵呵...還好夢裡的我失憶了忘了小毛已經死了,不然我一定又哭的晞哩嘩啦~~~~謝謝你,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