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謝謝各位的生日祝福!!!!不管是fb~Line~送蛋糕~送卡片~送餅乾~~~總之!!!!謝謝你們,我好幸福擁有了大家的祝福.

 

雖然今天壽星最大,不過再大也大不過發薪水的老闆,所以今天沒有排聚餐因為明天一早得跟老闆說明他的12月EMBA課程導讀,是的截至目前為止我除了要幫寫入學申請之外,每個月的課程書本.參考資料.文獻......都是小秘書的工作,讀完消化後要做導讀資料.心得分享.還要猜教授可能會出甚麼問題??????(台大我恨你)

因為如此,今晚我只好留下來加班~~晚下班代表會晚回家,為了不想太晚到新竹,所以下班後我直接攔了計程車搭到車站去轉巴士.............

到了目的地之後車資一共140元,翻遍了錢包發現銅板只有120多塊只好拿出千元鈔請司機找給我....
我"司機,對不起,我只有千元大鈔"
司機"不能找!!"
我"那你等我一下,我去換零錢"
司機"不行,這裡不能停車,前面有警察在看"
我"那你找我錢"
司機"不行!!!!!!"

然後他就搶走我手中的1000元!!!!!!!

天啊~~~~我趕緊搖下車窗喊救命,接著正前方的警察就過來了~~我跟警察講了剛剛的經過,可是司機卻說是我不付錢還說那1000塊是他的,這.......怎麼會這樣??????

還好,我反應快馬上接著說,這錢是我的!!!!因為我早上才去銀行領,因為是新鈔所以鈔票有連號而且我錢包還有5張,這時候司機才改口說他是要拿錢去換零錢找給我.

雖然我可以指證司機犯了強奪.但是如果司機連800多塊都沒辦法找給我,那他生意應該很差,所以我先跟警察借了20元把車資付給司機,然後再去換零錢還警察錢.

我相信司機是因為慌張(怕被開罰單.怕我賴帳.)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而我也因為他突然的舉動嚇到喊救命才會迫使他說了謊話~~既然如此,那就讓我們退回原點.(呵呵呵~~~有沒有覺得我頭上有光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