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去年11月我們從阿里山走新中橫回台中時,看到了玉山的雪景我跟我娘說"媽!!!!!明年我們去爬玉山~~"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行動派,不可能說說而已.所以從今年5月我就開始抽籤申請上玉山!!!很幸運的,5/31第一次中簽!!!!!!!可惜跟6/2池上馬拉松撞期了,好忍痛放棄.後來6月-7月都槓龜,原本以為在9月底之前應該都抽不到了.......呵呵~~想不到登山社又來電通知"陳小姐!!!!你抽中了8/22上玉山"矮由~~~有沒有那麼幸運啊?????8/19-8/22我又安排了家庭旅遊,有人是等抽籤等了一年都還未必抽得上,短短4個月內我是連中二次,如果再不上山我應該會被砲轟,所以把家庭旅遊的時間延後,我決定8/22-8/23要去玉山2天1夜遊!!!!!

 

這次陪同參加的成員有我媽(拍拍手!!!!)自從她知道抽中了之後是天天快走鍛練體力,每個週二的溪頭健行也是挑最陡的步道走.(再給他拍拍手).

另外劉先生這次也有參加,6年前因為大雨關係他只走到排雲山莊未能攻頂成功,希望這次雨神不要再跟著他!!!!而他也是為一有登高山經驗的人,不過他都一直說"爬玉山很簡單啦!!!!!"沒有特別加強體能訓練,除了固定週六游泳課和週日6k慢跑,其它時間就是在家舉舉啞鈴練核心肌群.

我勒!!!!!除了週二和週六的游泳課外,我規定自己每天都要跑步!!!!因為我好怕到時候走不動又下(山)不來,那就真的很好笑了~~~

 

接下來我要好好想想在玉山山頂上要做些甚麼事來留下紀念???呵呵~~~~~也希望8/21-8/23都是大晴天,不要有颱風..不要下噢...不要有烏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