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哈哈哈哈哈~~~跑步跑了二年多,累積里程終於破1,000公里囉!再多跑個130多公里就剛好是環台灣跑一圈了.真棒!!!!!!!!!

 

跑步的好處真的好多好多,像跟著我三年多的多囊性卵巢症候群(代謝症候群一種),跑步二年下來的結果,這次複診醫生跟我說"好了!!!!全好了"還有心情不好.腦筋需要轉個彎時跑跑步,壞情緒會隨著汗水一起排出體外,所以我喜歡在壓力很大的傍晚或下班後去跑步.呵呵~~

 

不只跑步,我也喜歡游泳,之前停了一年是因為游泳池的氯會引發鼻過敏,加上中醫師一直說我游泳後體內濕氣無法排除,鼻子過敏的症狀就會好不了,所以僅遵醫囑暫停游泳.一直到上個月換了一個新的游泳池,除了水池乾淨之外,更衣室澡間更是寬敞舒適,尤其還有蒸氣室跟烤箱!!!!游泳後先蒸再烤,可以把體內水分逼出,鼻子過敏機率下降好多,游泳課又變成了我的心頭好!!!!!

 

不過,要瘦身除了運動還得搭配飲食控制,為了健檢報告上的紅字這幾個星期的早餐只要時間允許,我都會幫劉先生準備!!(很賢惠吧~~)巴特,有時候還是會搞烏龍,今天就接到客訴單了........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呵呵....我真的不是故意滴~~~下次一定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