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愛說:我拔拔打我..所以我決定要離開他.浪跡天涯.馬麻!!!!!帶我走~~~
馬麻說:可是...我這一陣子跟拔拔處得很好.沒有離家出走的FU耶~~~

我們家劉先生目前在上風水課(是滴!!他八字學已經出師了).每次上完課後我們家就會多一些規定.例如大門燈晚上一定要開.或是開哪個窗戶.還有浴室要保持乾燥.前一陣子我們去買了一盆黃金葛放在浴室馬桶後方的角落.因為這樣他才能快快升官.

因為放置的時間不長.效果還沒出來.官到是還沒升啦!!只是黃金葛只剩4片葉子了!??????沒錯..圖上這位就是兇手!!

黃金葛擺放當天就被小愛嗑掉1/2的綠葉.我也不知道她何時轉性改吃素.拔拔為了仕途著想拼了命的保護"小葛".所以他把"小葛"擺在馬桶上方的置物架上.雖然這樣效果會有點打折.不過為了讓小愛和小葛和平相處.這也是不得以的方法.

昨天.拔拔在看電視時(他轉述給我聽).突然浴室傳來碰撞聲.拔拔衝到門口一看.小葛已經奄奄一息躺在地板上.身邊還散落著瓶瓶罐罐.現行犯還不知道要跑到床底下躲.傻傻的往拔拔的方向鑽.結果當然是被海扁囉!!!!當我知道這件事情時已經過了3個多小時.不過拔拔一就很氣憤.就知道我們這隻ㄚ喵多天兵.不過打歸打.拔拔最愛的還是小愛.小愛最愛的還是我.哈哈哈!!!!!

對了..我家小愛會回話呦.下次放個影片來娛樂大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