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OH  YA~~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家劉先生的肝腫瘤確認是良性而且組職鬆散,醫生說不用開刀也不用吃藥,只要每三個月回診追蹤就好!!!!結束這半個月的煎熬(尤其是這個星期),我們平安的回家了.

 

迅速地交代一下過程:
一個半月前劉先生跟我提想要做全身的健康檢查,積極的小秘書很快的就幫他約了6/27健檢
6/27健檢下午醫生告訴我們他的肝臟超音波有發現一個疑似腫瘤的區塊,要求我們再到門診確認.
接著就門診--斷層掃描--確認是腫瘤不是肥油--安排住院做血管攝影--確認腫瘤是良性還是惡性(還好是良性)

 

因為劉先生是B肝帶原本來就有定時回醫院追蹤檢查的習慣,不過最近這一年我沒叮嚀他他也就皮皮的混過去......還好他有提要做健檢,還好我這個小秘書當初選的是國泰健檢中心(敦南),也還好平常小秘書有積極培養相關人脈,所以整個確診流程才能如此快速順利.(請給小秘書拍手)

 

其實從知道肝長了顆小東西到現在,我只有在這星期一回診後醫生告訴我們是腫瘤(不是油)那一晚最難過,睡不著就不用說了隔天一早5點就起床跑步,邊跑邊流汗邊哭~~說真的!!!慢跑真的教我很多事,也給我好多正能量.

 

擦乾眼淚後我腦袋開始正常運作了,要找誰幫忙?要如何縮短確診時間?後續如果要開刀要治療工作,家庭....該如何安排?很快的整個計劃就浮現出來了,也因為有方向知道該怎麼作心就不會亂,當然啦~~更重要的是我知道我有家人好朋友可以依靠!!

 

好啦~~接下來我會好好督促劉先生減肥,腫瘤不知道會不會不見,不過脂肪只要透過運動和飲食控制是會消失的!!!!也呼籲各位親愛的家人朋友,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對自己的健康負責也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早知道早治療,所以定期檢查真的很重要!!!!跟買保險一樣,哪天真的遇到了你才知道重要性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