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小愛:我馬麻今天早上跟我說.........<我晚上回來不想看到你!!!!!!!>

 

呵呵呵呵........

安啦...小愛我只是幫她安排到寵物店寄宿,昨天寵物店的小姐一直跟我說"呦~~我是小愛的好朋友,她在我這裡住我會好好照顧她,馬麻你放心~~"...是啊,我是很放心,還巴不得她能一直就這樣住下去,不過她拔拔會捨不得就是了.

 

無標題

 

是滴,明天起一連三天我們要和乾女兒一家去池上跟照片中的金城武跑小馬,台東~~我來啦!!!

 

行前之前我一直給劉先生打預防針,我跟他說:既然你可以跟5個小孩平安的度過二天一夜,那換成二個小朋友一定沒問題" 

無標題

 

see~~~是吧!!!!五個都對付得了,況且這二個還是自己的乾兒子乾女兒,我相信!!!!!!這二個小朋友一定會很溫柔的對待乾爹.(應該是).加上花蓮的炸彈蔥油餅的加持,相信這趟花東小馬之旅會很快樂!!!

 

2013初秋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