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感謝老天爺,在連下了10天雨之後,給了我們2天的大晴天~~~~才能欣賞到如此美麗的風景. 

 

 

說起這趟的旅行,其實....其實一開始並不是真的想替我媽辦的(噓~~~),起因只是我很想去住金瓜石緩慢民宿,然後一個月前我發現母親節這種超大檔期境然還有空房,所以立馬定了房間才來問母親大人是否一同前往,也因為訂的臨時所以只有我+陳阿娘+我弟成行,鄭姍姍和她娘已經排好行程到墾丁渡假,而我爹則想要享受一下"一個人在家的孤獨感".呵呵~~~

 

為了落實這次旅行的主題"緩慢",所以....這次出門前我都沒做功課也沒排行程....就是一整個隨興~~~

 

第一站   福隆車站吃便當

這個行程,是因為我們路過福隆時已經12點多了,肚子有點餓又剛好有停車位,所以我們跟著人潮排了很長的隊伍買了福隆便當,一個60元(台北沒有的價錢)我很訝異他用的米口感好Q好彈牙~~吃飽原來想到對面的海水浴場看沙雕的,八特....門票一人要100大洋,所以我們選擇繼續往前走.....

 

第二站   三貂角燈塔

 

無標題

我一直以為三貂角燈塔跟他的鄰居"鼻頭角燈塔"是一樣的,要走一小段路才能到,結果....我車子一路開開開就開到燈塔旁,被想要自己爬上山頂的陳阿娘碎念好久!

這張照片看得出來我娘應該回診做電波拉皮了,但是他一直嫌效果不好(大嬸,輪家醫生就說你這個年紀沒有一次見效的本錢,要間隔3個月第二次之後才有比較好的效果),所以...錢付了都是我在用.

 

第三站   金瓜石瀑布

無標題

 

 

第四站  緩慢民宿

無標題無標題

 

我拍完後換我娘拍,我弟只好一直配合我們收行李--整理床鋪---隱形.....

 

第五站  黃金博物館 

無標題

 

因為有人一直唉唉叫沒爬到山沒走到路..離吃晚飯時間還久~~所以我們從緩慢走到對面那座山(黃金博物館),又繞了一大圈~~才止了某人的腳底癢.

無標題
還沒到黃金博物館,才過了一條溪又走了1/4個山頭....... 

 

 

無標題

 

安靜的山城~~沒有車聲.人聲.只有蛙鳴聲~~~

也因為知道緩慢民宿的風格,這次住宿我自己還自備DVD,哈哈~~~沒有電視的吵雜聲我會讓我覺得好像不是在人間.

 

隔天一大清早,我娘自己去探險,不過方向感欠佳的她去不了他想去的山頭,卻一直往夜總會闖,試了幾次只好悻悻然回來....孝順的兒子女兒為了讓老娘開心,有沒有看到下圖那個尖尖的山頂!!!!!!!!我們2個陪他走上去.

 

無標題

 

 

順便對照一下,從最山頂遙望我們起走的地方

無標題

 

 

姊姊我是還好啦~~可憐的是沒有運動習慣的飼料雞底迪~~~

無標題

無標題

 終於....終於走到最上面的涼亭了~~~

 

無標題

只是...只是有人還非得..硬要攀岩上到最....頂點

 

結論是,我已經幫她預定10月的金瓜石緩慢4天的住宿,到時後她和她老公再來這裡攻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