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大家好!!!!今天我是鋼管小辣妹~~~~

 

星期六和朋友約好一起到東勢林場賞螢火蟲,因為本來就打算帶爹娘外出走走,所以我們就先去了薰衣草森林公園(新社店)

 

 

無標題

 

整個園區飄散著淡淡的花草香,跟明德水庫店不同的是,這裡比較涼爽,小蟲不那麼多.....

 

無標題

 

對ㄚ公ㄚ罵來說,這樣的散步行程有點無聊,但是有了小人的加入...就不一樣啦~~~光看這小妞跳鋼管舞就消磨了我們大半天的時間.

 

離開薰衣草森林公園大約是下午2點,我們大約是3點多抵達東勢林場.朋友說大約傍晚6點就可以看到螢火蟲了,不過我真正看到螢火蟲的時間是18:20左右.......雖然等好久才等到螢火蟲出來,但是看到滿山遍野的螢火蟲時,唉....這些等待真的很值得.第一次看到數量那麼多的螢火蟲,我甚至還懷疑是園方造假,哪有可能整個山坡都是一閃一閃螢火蟲,簡直像是聖誕節燈飾...但是!!!!這一切都是真的,網路照片沒有騙人,螢火蟲就是那麼多.

 

1334587347-887891355

 

照片不是我拍的,但是當天盛況就跟照片上一模一樣.

 

順便提醒一下也想到東勢賞螢的朋友
1.最好是平日去
2.下午16:00-17:00左右再入園才不用等很久(假日要考慮停車位不夠問題)
3.請攜帶小板凳和打發時間的零嘴(因為要花時間等待.....)
4.螢火蟲最常出沒在水邊,所以入園後盡量往河谷附近移動
5.不要開閃光燈!!!!!(當天我糾察了好多白目的人)
6.東勢林場螢火蟲復育林地一盞燈都沒有,但是林道平坦好走,不過人潮真的很多,帶老人小孩前往要注意
7.請把車停在路標明顯的地方,因為暗模模很難認清方向,我們找了30分中才找到自己的車

以上!!!給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