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公司已開工的工地,因為鄰房的問題還有台北市政府的問題,造成停工!!!!

 

跟我有關係?????!!!!除了老闆臉臭一點之外,其實也還好啦.不過工地停工表示這二個工地現場的主任都得待在公司,呵呵.....這就跟我有關係了

 

剛剛,我已經很容忍我右後方的同事在他座位抽了一根菸,不到10分鐘他又點起了第二根菸.要是平常....我可能會很委婉並堅定的請他出去,不過今天我一聞到煙味整個火氣就往上衝!所以,我惡狠狠的要他熄菸........

 

真是的,以後對於抽菸同事在辦公室抽菸的問題要嚴加糾正!!!!講完,繼續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