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金城武~~~~我來啦!!!!

去年10月去台東後,我就默默的加了池上某促進協會和某民宿的粉絲頁,一方面是希望今年還有機會去台東,二方面是怕自己今年沒時間去至少資訊部分可以更得上......

然後幾天前我發現了,池上要辦馬拉松耶~~~~雖然是那很熱的6月份,不過看了簡章之後發現比賽設有小馬組(13K),報名費也只要300元,趕緊在FB上烙狼參加,是啦!!!!!!我能烙的也只有恩恩拔拔和劉先生,但是我很擔心劉先生閒天氣熱路途遠(他一直以為我要跑半馬),所以...我就.....

我:A~~腦公,我想去池上跑馬拉松......
劉先生:我退出江湖了!!!
我:矮油~~~池上耶,跟金城武耶~~~(金城武坐過的石頭),而且你老婆還在江湖....你不能那麼早退出啦~~~
劉先生:我不要跑半馬!!!
我:這次有短距離的...13K而以.
劉先生:13K的話就可以.

隔天........
我:那個池上小馬我完成報名了,在來我要規劃一下行程了.
劉先生:只有我們2個我不要跑,除非黃建生一起跑
我:歐~~~~你放心,他說只要你不退出江湖,5K他也陪你跑.

 

就這樣,想退出江湖的人不能退,而且還得繼續跑.哈哈哈哈哈

2014.台東池上稻浪馬拉松

目前暫定行程如下:

5/31 新竹-花蓮(太魯閣號)
       花蓮租車,買完炸彈蔥油餅後一路南下到池上
       晚上住池上民宿(未定)
6/1 跟金城武跑小馬
      跑完小馬回民宿洗澡吃早餐後再去關山鹿野玩一玩
      下午時分還車,搭南迴到高雄
      晚上住高雄(美麗島站附近)
      晚上逛夜市
6/2 吃完早餐後搭高鐵回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