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南京西路園歡附近的小巷亭.越晚排隊人潮越多!!!!(南京西路250巷8號)

上週五.老公來接我下班.因為週五下班時段的中山高很塞.所以我們都會晚一點才南下回新竹.又加上上週五工作非常順利的在下班前全不告一段落.才有機會來個愛的晚餐.接受了詠菁的建議.我們到小巷亭吃路邊攤!!!

 

 
你看.真的是路邊攤!!!一共有3個攤子.第一個攤子是甜不辣+豆簽羹.第二個攤子是烤物類和茶碗蒸.壽司.生魚片.......第三個攤子是日式小菜.只要你想得到的在這裡幾乎都吃得到


一桌那麼多菜才400多塊.那個滷牛腱和五味章魚.整盤都是真材實料下面沒有放高麗菜絲呦!最推薦的是關東煮"醬汁"超.....好吃的啦!!


建議用餐時間是7-8點.(8點過後會越來越多人).先找位置坐然後再去拿想吃的菜.吃完之後服務阿桑們會來數盤子算錢.還有!雖然他是路邊攤.可是巷子裡沒有摩托車騎來騎去.用餐環境也很乾淨!嗯...好想把這星期五的鼎王聚餐改成這裡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