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sorry!!!!今年我們依舊會繼續閃大家~~呵呵~~

 

昨晚我們沒參加任何跨年趴,一家三口窩在家喝著啤酒吃著鹹酥雞吹著暖氣,度過2013的最後一天!不用站在冷風中聽謝金燕唱姐姐,不用跟一群人排隊上廁所,甚至不用跟大家一起擠捷運........哈哈哈,用一支遙控器就能看片全台跨年演唱會.真讚!!!!

 

或許是隨著年紀增長的關係,一年過得比一年快,還好有用部落格記下這些瑣碎的事,不然很多事咻~~一聲就過了,回想可是要花很多腦力的!!!所以趁著一年的開始,趕緊列出2014年要做的事(願望),鞭策一下自己,加油!!!!!

 

1.完成第一場全馬!

 

2.體重可以降到(並維持)48公斤,或是體脂可以降到(並維持)25!

 

3.存50萬!

 

4.到台東衝浪或是跟劉先生出國~

 

 

願望好少,所以達成率要高幾乎每一項都得達標......沒關係,就盡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