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了,著實不容易,應該好好慶祝一下,原本想訂101的"隨意鳥地方",來個高空夜景晚餐,結果........一個月前訂位時餐廳靠窗處的座位皆已客滿,唉......後來想想既然11/1剛好是星期五,那就下班後去吃飯.泡湯兼住宿好了,選擇北投加賀屋是素聞他們飯店的軟硬體皆為日本平行輸入,尤其是服務人員(管家)的培訓是送到日本加賀屋受訓後再回來台灣,嗯..身為服務業的一員(是滴~~建築業也是服務業)當然得好好考查一番囉.

無標題

 

投宿前一晚飯店服務人員會先電話詢問抵達時間及交通方式,我們大約於19:00左右抵達,這時候管家及泊車人員已經在入口處等後,下車後泊車人員會把車開到停車場,然後管家小姐會帶我們到二樓大廳登記住宿資料.進到房間之後管家會送來抹茶跟日式小點,不過因為我們有訂晚餐而且抵達時間有點晚,所以點心部份是隔天早上才幫我們送.

無標題

無標題

 

房間配置跟日本溫泉飯店的配置完全一模一樣,不同的是房間裡有個小浴池(日本溫泉飯店的浴室都很簡陋)

 

晚餐部份我們是定飯店的晚餐,原以為會是在餐廳使用,結果!!!!!是一道一道由管家送到房間(好像日劇場景啊)

 

房間跟玄關門之間還有一道紙門,管家會跪在紙門外敲門然後把餐時送進來,退出房間後也會深深一鞠躬再把紙門拉上.每一道餐點的擺盤配色都很漂亮,食物都做得很精製,口味也不差.最後的炊飯和湯品忘了拍~~因為吃的好飽

無標題無標題無標題無標題無標題無標題

 

 

無標題

 

最後!!管家還送來貼心的禮物祝福我們結婚週年快樂~~~~(大心)

 

 

無標題

 

真男人!!!!!!(好manㄚ~~)

 

 

無標題

 

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