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星期六吃早餐時看了一篇文章,隨口問了劉先生

劉胎胎:AAAA,結婚對你來說有什麼不一樣???

劉先生:沒什麼不一樣,結婚前我只有你,結婚後也只有你,哪來的不一樣??!!

劉胎胎:沒有比較好,或比較壞的差異??

劉先生:ㄡ..如果硬要說有什麼不一樣,就是結婚後多了一張紙吧!(結婚證書),那你勒??!

劉胎胎:哈哈哈...我也是覺得結婚前後沒有甚麼差別!!!不過那張紙差很多~~哈哈哈哈

劉先生:.............................

劉胎胎:哈哈哈..本來那張紙是我的存貨証明,結了婚那張紙就成了"出廠證明",哈哈哈哈哈

劉胎胎:而且!!!還不能退換貨,不過接受24小時客訴服務.

劉先生:我要跟丈母娘講啦!!!!!哪有這樣~~~(氣)

---------------------------------------我是分隔線---------------------------

 

昨晚幫劉先生的衣服搬家(換季),看到上一季衣服有些沒穿到的我就忍不住碎碎念,念到後來,劉先生火了就頂嘴了幾句.......為了滅他和我的火,我們決定手牽手去鹹酥雞攤買吃的,點完菜之後劉先生先付賬,我看著綠燈還有10多秒,要他小跑步去對面寵物店買貓罐頭,他接獲指令後馬上衝出去,差一點點被竄出的摩托車撞到....

鹹酥雞攤的老闆說:吼~~你差點害你老公被車子撞到耶!!!

劉胎胎:(冷冷的說)嗯..那我就有保險金可以領了.

然後鹹酥雞攤的老闆娘一直笑,笑到劉先生小跑步回來..................

所以!!!!!!真的不要惹老婆生氣,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