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有一天我一定會搭錯車!!!!

 

是因為我玩candy crush太入迷?還是近視又加深??!!!明明寫著<新竹-台中>,我竟然會看成<新竹-台北>,然後....司機也沒仔細檢查我的票,就在我吃完早餐後才發現~~A害,搭錯車了.

 

矮油,只好搭到台中再轉乘高鐵到台北上班囉,一路上為了這件事我一直在笑自己呆(倒是沒有懊惱),越擔心的事越會發生,還好早上公司的例行工巡我已經不用參加,會議則是下午才召開,今天老大要的資料我也處理的差不多...........SO只能說,今天上班的路比較遠,ㄚ不然勒?!!!!!!(我是ㄚ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