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謝謝你親愛的

為了我的任性拋下工作陪我上山下海的玩了一個星期

不但不怪我把花東的住宿都安排在海邊,只為了每天起床都能看到日出和寬闊的太平洋

還有,每到一個景點就要逼你拍很好笑的照片,親愛的,你都好配合呀~~~~

2013初秋小旅行無標題無標題無標題

 

 

老實說,這次花東行程我訂完民宿後就開始放空了~~一直到出門前一週才想到"對吼~~~~下禮拜要出門了" ,然後才發現我把住的地方都安排得太遙遠了(離白天旅遊景點很遠.離市區很遠.離7-11也很遠).每天吃完早餐我們就得翻過海岸山脈到花東縱谷,而且還得趕在天黑前再翻過那座山回到海邊(緩慢or願井).....這期間劉先生一直對這樣的行程提出質疑,不過導遊一律以"反正出來玩那麼多天,我們又沒有趕行程的壓力,就走到哪兒玩到哪兒唄"呼弄這個傻傻的司機.

 

而且,我還很不貼心的在其中一個行程讓他穿著短袖短褲去當"有愛心的捐血人",因為我忘了所謂的森林博物館就是"原始森林~~~裡面的蚊子可是非常嗜血,尤其是對於血液中含有豐富油脂的獵物!!!!!!唉.........(我錯了)不過也因為有他這樣英勇捐軀的行為才能讓我毫髮無傷全身而退(呵呵呵)

 

謝謝你,親愛的.....尤其是今天收到你匯來的旅費補貼款之後,我更加堅信你是一個超級無敵好旅伴(以後去玩都找你嘿!!!)~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