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日(10/6)我和劉先生就要展開一年一度的秋季小旅行,會安排這個時間是我以為我這個時候工作已經清閒下來了,巴特~~~<人生就是由一連串的意外組成>這句話說得真好,偏偏後續交屋不是很順利,而且我錢都付給飯店民宿了,再加上我亟欲脫離目前這個工作環境,所以!!!!不管了,還是放假吧.....

 

花東的好山好水~~~我們來啦!!!!

DSC_9944

 

從上星期五開始,我很認真的在規畫下個星期的花東吃喝行程,此時才發現....因為秋天提早到來又開始颳東北季風,衝浪......沒有了,賞鯨.......沒有了,回家請示老爺後,老爺說<只要記得有好吃的一定要去吃就行了>.唉....所以我的搜尋關鍵字馬上從"花東旅遊景點",全部改成"花東美食推薦""台東必吃",不過!!!!我會記得帶跑步裝備出門,享受美食之餘也不忘運動健身(我是這樣安慰我自己的)

 

本次旅遊重點會全力放在征服台東的美食小吃上~~~(因為沒有台東美食照片,只好拿高雄的濫竽充數一下)

無標題

 

上星期回台中時,我媽隨口問我"ㄟˊ  那你們去旅行小愛怎麼辦????"
呵呵!!!!!我很順口的接說"ㄡ!!!星期六我會帶她回台中,你幫我照顧一個禮拜呦~~"(孝順吧!!)
這時候真的很慶幸小愛是畜牲不是小孩,不然哪有可能那麼容易丟包給我媽照顧勒.(所以請跟我婆婆說,<小孩誠可貴,親情價更高,若為玩樂故,二者皆可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