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標題

 

鄭姍姍:各位叔叔阿姨葛格姊姊~~大家早!!!!我又出來撐場面了,阿姨說,已經2個多星期沒看到我可愛(假笑)的笑臉很是想念,無奈~~今天她還得去台北上班,沒辦法回ㄚ罵家看我,只好發發廢文排解一下鬱悶的心情.

 

昨天看完"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已經11點又過40分了,某人(現在還在家睡覺的人)一直碎念著"啊~~明天不用上班嗎????明天你要上班吧??!!!!!"

 

是的,我是要上班!!!不過我還是想把這個週五夜晚過得像是最後一個上班天的晚上一樣.(生氣),好了,既然提到"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這齣戲,就來聊聊它吧.

我覺得天心在這部戲中的表現進步非常多,可能是受了上部戲"完美男人"的刺激吧?!因為完美男人中的她表現一般般可卻拿了最佳女主角獎,為了洗刷媒體的酸言酸語,"親愛的..."這部戲她是卯足全力再演出當然啦!!!!劇本寫得不錯,讓身為人妻的我看了是感觸好深,當然啦!!!我是沒愛上別人啦,只是劇中出現的夫妻相處問題其實是每對夫妻都會遇到的,端看我們如何處理........

 

有時候,我覺得夫妻間的課題有點像是玩遊戲過關,一關破了還有下一關等著,有時我們會卡關卡很久,甚至卡到連自己都快抓狂發脾氣就是找不到闢關的關鍵原因,然後....可能因為自己的心念一轉,夷??!!!!這關就過了.當然啦,也有些人選擇不完或是砍掉重練,但是!!!!下一個新局還是會遇到相同的問題,真的!!!!

所以蘇貞昌說得真對,生活靠智慧!!!!

 

呵~~用蘇貞昌來結尾真的很奇怪,不管啦!!!反正本篇主題是廢文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