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了5年多的Flamenco.即使是一張的照片.也會讓人感動莫名!!!!上星期六和珮瑱.美惠.鳳銘一起吃飯.我們都是因為Flamenco而認識的朋友.鳳銘聖誕節前夕就要生寶寶了.裡面就屬她停課最久.美惠前一陣子去做了眼睛雷射治療.所以她停了1個多月.我哩!!停了2-3個月了...最認真的莫過於珮瑱啦!!她還參加了跨年的表演呦~~~~

也因為有人停課太久了.趁鳳銘生之前趕緊約約.出來吃飯!!
看到好久不見的"童協".真的好高興呦!!話夾子一開.一群女人嘰嘰喳喳消磨了一整個下午時光.好不快樂呦~~~~

鳳銘問我"那麼久不上課.會想趕快回去跳Flamenco????"
我回答她"不會耶!!我好像喜歡上了.下班後就直接回家.不用趕著去跳舞.也不用煩惱上星期教的舞步忘了怎麼辦.更不用排時間練舞.的時光了!!ㄟ害!!!"
結果鳳銘的答案竟然跟我一樣..哈哈....

或許應該換個心態來跳Flamenco.或者是換個"活動"來玩玩!!(其實我有考慮去唱歌仔戲).反正不管我有沒有繼續跳舞.我依舊支持Flamen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