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情好所以請假一天.我也知道劉老闆不喜歡我星期一請假.但是一來我要陪家裡的劉老爺散心.二來我實在討厭每次週會被交辦事情都是我.所以我決定還是請假一天好了!!!!!一早來上班時.
C同事說:昨天有四分SOP表單格式沒統一.老闆看到生氣.要你把它改一改.然後
           白小姐(白木女同事簡稱)說他要幫妳改.下班前老闆問白小姐好了沒.
           她說"我想先給麗惠姊看過再交給董事長"

好!!!我轉身問白小姐.白小姐應我"已經E-MAIL給妳了"
因為今天會計師要一份資料.律師要我給答辯狀大綱及佐證.所以我先處理這二件急件.忙完都已經接近下班時間了.心想"先看一下MAIL好了"......結果我根本沒到傳說中的"SOP表單"

我:小白....妳不是寄給我改好的SOP???
白小姐:有啊!!!
我:沒有耶.....
白小姐:有啦..我寄給你"董事長要你把SOP統一格式......"
我:昨天下班前.董事長問你改好了沒!妳不是說改好了.要先給我看!!!
白小姐:我是把該如何統一SOP的作法列出來.想跟你討論後再跟董事長報告.
         董事長誤會了吧!!!

馬的哩.到底誰是誰的主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