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熟睡時被另一半的夢話吵醒!!!!

一般而言.我在睡覺.劉先生也在睡覺.他說夢話時我應該不會被他吵醒..

問題是!!他每次說夢話都是採對話方式.也就是他會搖醒你問你問題的那一種...

一開始遇到這種情況我會很認真的回答他的問題.後來時間久了.再遇到這種情況.我會很無力的問他"你是在說夢話嗎???"

有時候.大老爺心情好會自己靦腆的笑笑轉頭繼續睡.心情不好(或是夢境不好)他會惱羞成怒的咕噥二句.說我吵醒他!!!拜託....是誰吵誰啊??!!!

昨晚..又有人說夢話了.但是卻換成是我.哈哈!!!!!!!
我問他"你那一根拿到哪裡去了????".他還煞有其事的要我把問題說清楚..後來他才搞懂.原來我是在作夢.ㄘㄟˊ!!!這下他終於知道半夜擾人清夢是很顧人怨的一件事了.

不過.近來劉先生為了工作的事也是煩到睡不著覺.常常躺到1點多才睡著.不過以上這些症狀不是我發現的.是劉先生昨晚跟我說的.沒辦法!!我只要躺平10分鐘就馬上昏死.但是劉先生這種睡不著的症頭.前一陣子我也有過.也是因為煩工作上的事煩到睡不著.好不容易身邊的小人勢力消退一些了.我才能安心睡覺...

希望..劉先生工作上的疑難雜症早日排除.還他一個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