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次在Facebook巧遇婷婷之後.上週六和家人去瓦城聚餐時.竟然也遇到了五專同學.競惠!!!!!!!!

真是...太巧了.可能一進餐廳急忙點菜.菜上桌後忙著吃.(反正.我家吃飯大家都是比速度的).到了結帳時老公因為第一次使用信用卡(是滴!!!!人生中的第一張信用卡)我陪著去結帳.(此時我還不知道櫃檯結帳的店長就是我專科同學)

輪到我們結帳時.我還是認不出來.直到我不小心瞄到店長身上別的名牌時!!挖勒...那不是我專科同學???(其實我心裡在os"是嗎???眼前這個女生是我印象中的競惠??")

然後認與不認的念頭開始交戰.認了!!如果她也忘記我怎麼辦????不認?!我和我老公她都認識.我可能有變啦!不過我老公那張永遠的學生臉和壯碩的身材從專科到現在可是都一個樣.裝作不認識好像有點過份

所以我小心翼翼的問"你是我認識的那個"競惠"嗎???"想不到人家從我一進門就認出我們2個了..啊只能說"好巧!!好巧!!"

由這個突發事件告訴我們.要時時警惕自己將身材維持在最佳狀待.哪天巧遇前情敵時才能展示"武力".其實也是在警告自己.不要在毫無節制胖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