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開心農場也會有颱風!!!!!!!

昨天下午.還有3個多小時就能收成的蘿蔔田(六塊).為了趕種其他作物.我特地施肥讓它們提早收成.施完肥後.電腦顯示還有19分鐘成熟.所以我就先忙別得事情.等時間到了再來採收
結果時間到了.可是一直無法連線(因為系統在重整).當我可以進入開心農場實已經過了1個多小時了

噹~~~啦~~~~我可以採收的蘿蔔田已經變成一片荒草.此時我心裡在吶喊"蘿蔔勒?????我的蘿蔔們(複數歐)勒?????"難道是開心農場颳颱風.我的農田遇到土石流???

心想算了..此時幹譙無錄用.還是早早復耕才是王道.但是我先前買的蘋果種子也不見了!!!挖........還我蘋果.6個蘋果種子要花10,800個金幣耶....

一場無情的土石流毀了我的蘿蔔田也帶走了我的貴森森蘋果種子.好在之前沒學大伙買豬買牛的.還有本錢買新作物耕種.所以由開心農場虛擬農夫這件事.我得到一個教訓.那就是錢放銀行比較實!!!

劉老爺說我無聊.玩個遊戲而已幹嘛那麼認真??拜託..我可沒有沉迷ㄡ.至少我不會設定鬧鐘半夜起來採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