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這個標題好像很變態?!

可是卻非常貼切部落格的使用者心態.開始用樂多寫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是起源於我上一份工作開始漸漸變得無聊(好啦!是我手腳太快.把事情迅速處理完).又加上Rainy到香港工作.定時收看她的部落格文章.連帶著也激起自己po文的動力一路寫來也已經三年多.因為朋友不多加上我也不是走文藝女青年(甩頭髮)的風格路線.我一直以為"收看"這些543的都是我所認識的親朋好友.卻忘了網路世界無遠弗屆.大家連來連去.串來串去的結果.就是誰都可以窺視你的世界.或經由你的眼睛觀察你四週的朋友.

厚~~~我想到了以前有人還在我家留言問某某某是不是他以前的同學!!!!也因為這樣我害怕我週遭的朋友是不是會不願意讓我寫他們的故事或放照片在我的部落格中勒????不過截至目前還沒有人跟我反應過啦.所以以後文章中提到的名字我都會用代號.例如:恩恩馬麻.萱萱馬麻.L君.J小姐....照片勒?如果不願意亮相的私底下跟我說.我在幫你打馬賽克囉!!!

好啦.會開始做這些反省.是因為我也做了相同的事.我在估狗搜尋我失聯已久的小學好朋友時.經由我這個好朋友的好朋友的部落格知道了她從二專畢業後到現在的情況(還附相片勒).她早我一年結婚而且人可能也在新竹.很恐怖吧?!網路這種東西.

別問我會不會透過朋友的朋友搭起原有的友誼橋樑.答案是"不會!!!"
因為失聯太久(13年有吧?)而且我們的生活圈已經沒有交集了.就這樣保持默默的關心即可.其實我是害怕她知道我後會跟我的反應一樣"挖勒!以前陳XX怎麼變成這個樣子?"呵呵......

我不是說我朋友變形啦.我是看到她結婚照片中跟她合影的大哥.天阿!!!!我會跟她那麼好.完全是因為她有個很帥很高大的哥哥.現在帥哥變形成發福中年男子了.要我如何接受記憶中那個有陽光笑容的同學哥哥!!!

所以提醒自己.不要變形的太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