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萱萱馬麻來電八卦.內容是以前社團學長的老婆懷孕之類....叭啦叭啦的事.然後二百五的我順道提起聚餐的邀約.

為什麼說自己是二百五.因為我記錯萱萱馬麻的生日.是9月19!!!不是8月19.剛剛翻了日曆9月19是週末!呼~~~好家在.既然是星期六又加上我們三姊妹也好久沒聚在一塊了.我想晚點播通電話跟她們約吃飯好了.還可以逗弄一下他們的小孩!!

不過這個約會的地點可難約了.因為各自有各自的拖油瓶.其中又以剛剛晉升為雙子媽的恩恩馬麻更麻煩.二枚小孩的她.我想他應該是舉步維艱吧?!

想當年還沒有小孩沒結婚前!只要吆和一聲就可以三個一起去吃飯一起去逛街.結婚後雖然沒有被限制行動的不便.但是日後的聚餐及出遊還是要考慮另一半的時間(配合度).有小孩之後就更不用說了....

曾幾何時自稱為青春無敵美少女的我們.已經淪為終日與奶粉.尿布.小孩為伍的人媽了(我是替貓.狗把屎把尿!)再過幾年.這群人媽們搞不好得開始擔心家裡的少爺小姐會不會被外面的臭男人野女人給拐跑.厚~~光想就覺得恐怖.還好我家小毛小愛都已經結紮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