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整天....最高興莫過這一刻.婚禮整個圓滿結束.YA!!!!

!  
到新娘家時.新娘已經畫好粧了.這時候新娘媽媽正在餵新娘吃湯圓.說吉祥話(啊..我結婚時.陳阿娘也有餵我吃.只是那時候我忍住不敢哭.一直耍寶.不然可能會像山洪爆發.一發不可收拾)
 

 新娘跟媽媽真的很像吧!!!
 
 
迎賓小童.剛剛馬麻跟他排練很久.

馬麻問:待會兒新郎來要說什麼??
小朋友:姑丈請下車!!
 攝影師老劉:不是啦!!是紅包再來一個...
 

 
焦急的新郎本來想直接衝到二樓把新娘架走.拜託!!!有我在哪有可能那麼輕易放過新郎.因為!!攝影師老劉說"我結婚闖關時.搞得滿頭大汗.天霸涼涼的坐在客廳
吃湯圓.此仇不報非君子.厚細~~~~"
 

 
劉老爺.結婚時我只是請你倒茶給我.人家是直接下跪穿鞋喲!!!
 

 
好啦!!終於牽到新娘的小手了吧.高興的勒...
 
 
埃喲..催淚時刻到了...不過我一直在幫新娘找扇子.因為大人們都哭成一團了...
 

 
阿伯!!!你真是好樣的.想當初我爸嫁女兒可是從頭哭到尾.不過爸爸不捨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YA!!終於到新郎家了
 

 
送入洞房....
 

 
終於最後一個流程.吃湯圓了.我也可以撤退去換衣服了...
 

 
還好餐廳隔壁有MOTEL.可以讓我和劉老爺梳洗一下.重要的是我要變妝..
 
 
今天所有的辛苦.就是為了這個美好的一刻.祝福天霸這對新人可以跟我們一樣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