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睡覺啊!!!!

今天上班前灌了一杯大杯冰拿鐵.還吞了一顆維他命B.現在一邊PO文一邊喝熱濃茶....

但是!!我那沉重的眼皮卻一直想往下掉.唉喲...這可怎麼辦.下午還有很多事要做勒.加上昨天請假所累積的代辦事項.安娘喂~~再不振作一下我鐵被老闆盯死.沒想到結婚真的好累.先聲明不是我又再結一次婚!!!是劉老爺的同學.天霸結婚!!為了感激他去年我們結婚時他拔刀相助情義相挺.換他結婚時.我們沒有什麼好報答.除了貢獻紅包之外.老爺充當攝影師.我則幫他觀前顧後做個小幫手.

因為昨天回到新竹.我們二個都已經累趴了.所有的照片都還沒轉擋.所以晚點在上傳囉!!不過也別太期待照片會有多專業.畢竟我們家老爺只是很盡責的把大家都拍拍拍進去.不是像專業的婚攝一樣用照片說故事.

至於我勒.我覺得我如果建設公司不待.我可以轉行做婚禮執祕.從事前規劃到婚禮當天所有流程控制及執行!!

結論是.結婚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累人的事.所以一次就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