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是發生在星期一晚上

就在我和劉老爺從王品回家之後......

其實稍早之前.我就隱隱約約覺得事情不太妙.....

可是!!!!趁老闆出國最後一天.提早溜班和老公約會這檔事.實在太太太吸引我...

以致於 沒能及早發現     可是就算早點發現也改變不了事實(淚奔~~~~)照片有被我柔焦處理過.實際上我的雙腿比照片上的更慘烈!!!
我數過了!!!四肢共有43個紅包.最嚴重的是右腳.囊括了3/4的小紅包.

難怪我星期一上班時.老覺得屁股癢.大腿癢.小腿癢.腳踝癢.....
后~~~~~原來我是被跳蚤咬了(嗚....)

原本還懷疑是家裡2個畜生害的.可是...人家他們2個除了定時除蚤之外.小毛葛格前天才洗香香.為了保險起見.小愛妹妹先抓來熱水燙皮(洗澡).接著床上的被單枕頭套涼被全換下來送洗.拔拔蓋的羊毛被也扔到烘衣機裡殺蟲...

不過如果我是在床上被跳蚤咬.那為什麼睡我隔壁的老公.身上一個紅包都沒有???

天阿!!!!!!!跳蚤咬到的紅包奇癢無比.還會越抓越癢...重點是大概要一個星期才能消腫.最後還會留下暗暗的疤(媽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