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介紹大家也都知道這個型男就是我家100的老公.呵呵!!!
(不要說我狗腿.討好他..因為我以後的日子要靠他吃穿..)上次的小爭執隔天我寫下了這篇文章 碎唸 劉老爺看了之後. 回家跟我"深談"很久.他說我在他那裡有一本愛情存摺.每當我犯小錯時他就從存摺裡面扣點錢出來.當哪天存摺沒錢可扣時.我自己應該知道結果是如何!

是滴!有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就是劉阿母.因為她也是把劉老爺的親情存摺用完.所以日後劉阿母作出無理的要求.劉老爺都相應不理.而我也知道劉老爺言出必行的個性.所以我很乖的不敢讓我的"存款"下降.

寫到這裡.我想很多女性朋友一定會為我抱不平.不過我自己知道.劉老爺真的很放任(相信)我.而且我自己有時候也會很故意的作一些事去測試他的底線在哪裡!如同他說的一句話"我愛他是有目的滴"

是ㄚ!!我的目的是為了讓他也愛我.雖然我一直覺得這個問題跟"雞生蛋蛋生雞"是相同的.不過他堅持他愛我並不是要從我這裡獲得回報.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在跟他小理小氣的計較誰愛誰.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