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走起來會要人命的階梯.還有屬於高山的冰涼空氣!!
是滴..太平山我又來了!!

繼2007年6月的第一次 宜蘭太平山二日遊 .這次同團的二位.一個是我老公.一個是我那半嫁人婦的老妹

(半嫁人婦=有登記結婚.可是沒宴客昭告天下)這次我們選擇開車到宜蘭和旅行團會合.嗯!!這次報名的旅行社同2年前那一家.在這旅遊景氣差的時候能持續經營的旅行社已經慢慢變少啦.也因為同個行程我已經走過.所以我建議我們直接開車殺到半山腰(鳩澤溫泉)跟旅行團會合.

 
其實土場已經算半山腰了.從進入山區之後我一路時速都保持在速限40公里以下.結果後頭跟了10幾部車(哎!!我妹說我是路隊長)


 
多一個人就拍照就比較好玩!不再是只有我一個人唱獨角戲.


 
從這裡開始才真正進入太平山

 
這裡距離太平山莊不到20分鐘的車程.這裡是"見晴步道"上次陪陳阿爹陳阿娘來時.別說是遠處的大霸尖山了.連2公尺前的人都被大霧給擋住.不過還好有參加旅行團.因為山路比剛剛我開的還彎
 
沒錯!這個阿花就是我妹.如果你有上我 Flickr 相簿你會發現這棵樹"戲份"很多.只能說我家劉先生沒有天份把樹拍好看.只好叫阿花來搏版面

 
第一天的下半天行程.我們一直在走路.從見晴步道一直到太平山莊後山的環山步道.還有保證會鐵腿的"鐵杉林自然步道"!不知道是高山空氣稀薄還是走太多路.一路山我和劉老爺都覺得快斷氣了.反觀老妹卻還一派輕鬆!!!


 
還好隔天沒安排看日出的行程.不然我們3個鐵掛點!!(茂興步道入口)
 
好啦!!不用一直提醒我們又胖回來了....



這次旅程我一直被逼搞笑.那不素偶!!!!




劉老爺:拜託!!我比較可憐吧?!每次都只能調戲同一個人.不做還會被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