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貴婦奈奈的網誌遊蕩已經變成我每天的習慣了,說真的她出的第一本書到現在我還沒去買來看,不過她的第二本書:『77個人的秘密』 老早我就上博客來預購了。.為什麼會想買她的書??其實我也不知道耶!!不過看完書之後我真的覺得,這書怎麼寫得那麼好!!!為什麼我到這個年紀(輕熟女)才有人把這檔事寫出來!!!為什麼我剛情竇初開時沒有人告訴我這些!!!!還我青春來~~~~~~

這本不是教你()如何性愛或是正確看待性這件事,而是導正(請注意ㄡ!是導正)目前一些錯誤觀念,尤其其中一節是提到A片文化引發的錯誤知識(=姿勢),嗯!!寫得真好,當下我立刻將書嘟到劉老爺面前,請他仔細詳讀『A片是科幻片,不是動作片』。不過!我要澄清的是我們並沒有效尤片中的情節,啊我只是匡正他的思想而已,千萬別誤會!!

 

奈奈這本書裡所提到的事(情境)簡直就像絕大部分女生(女人)心裡的OS嘛,起初我和劉老爺剛交往時我也是OS一大堆,可是那時候也找不到人跟我討論我的OS(畢竟當時民風淳樸),只能任由劉老爺主導一切(好!劉老爺抗議了,.說我不誠實。好啦!!我自己也很哈啦!)想不到奈奈可以把大家內心的OS回答的那麼好,也讓我知道,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

 

這本書應該給所有少男少女讀,這樣一來,大家才知道如何認真且尊重的對待未來的男女朋友甚至是另一半。

 

所以以後我會告訴我兒子:『兒子!MOTEL的錢千萬不要省,頂樓、KTVMTV或是社團辦公室都是不好的愛愛場所,那會讓女孩子感覺不受尊重,以後會留下陰影的!!』

 我也會請劉老爺告訴他女兒:『要是哪個渾小子說要帶妳去頂樓、KTVMTV或是社團辦公室培養感情,他絕對是對妳有所圖,回來告訴老爸,我絕對打斷渾小子的狗腿。美麗的事情要在乾淨的地方才會留下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