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為了"刮莎"起了一點小爭執...(氣!!!!)

我們家劉老爺真的很可憐.年紀輕輕老是肩頸酸痛或下背疼痛.不論是中醫推拿.針灸.拔罐.小針刀.或是西醫的電療.復健.....都不能根除他的病痛!

也因為試過了各大治療疼痛的方法.所以我們在家都會自行DIY.最常的就是刮莎.昨晚.

劉老爺:老婆..幫我刮莎
陳婢女:是(拿出刮莎棒及萬用青草膏)
劉老爺:(刮了2下之後)耶..等等..你應該是這樣刮(開始教學示範)
陳婢女:ㄡ!了解..(難道是我不夠用力.好!!那再使點勁兒..)
劉老爺:A!!A!!A!!  你現在是在報復ㄡ.不是這樣刮啦.......
陳婢女:(開始荒了手腳.飆汗)這樣勒???
劉老爺:唉呦.上面一點啦...怎麼你都不會刮??
陳婢女:(后~~到底是要怎麼刮?明明都已經刮到紅通通出砂了.還不行??)
劉老爺:我媽在刮砂的時候.你都沒有學!!!每次都刮不到"癢處"連我姐我妹都會.妳 ... &*#%#&+...

警告!!!!!!!!   (我想這應該是普通常識)
身為老公的男人.千萬不要拿自己的媽媽和老婆比較.尤其是老婆犯錯時說"你和我媽都一樣......"最嚴重的是當老婆作得不夠好時說"我媽都會.....你都不會..."

尤其這次劉老爺把他姐姊妹妹也抬出來了(請自行想像那個憤怒破表指數).

我承認對於刮砂這檔事我是沒什麼天份.但是被我刮過的前同事和現任同事們對我的"手藝"也沒發表過什麼異議.可能是劉老爺病入膏肓.所以認為我的技術不好.我也想努力的達到他的要求.不過往往一句"我媽........"就可以讓我毛上天(結過婚的都很了解吧!)

當然.這個小小爭執也沒持續很久.一下就化解了.不過倒引發我想要根治他全身痠痛的念頭.所以一早進辦公室我就趕快拜一下辜狗大神.然後幫他詢問了一些相關的彼拉提斯課程(有附帶物理治療的那種).迅速確實的幫他訂下一週二堂的一對一訓練.希望重金之下的訓練可以讓劉老爺安逸許久的核心肌肉"硬"起來.讓他早日擺脫腰酸背痛的困擾.這樣我也才能卸除"愚婦"的名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