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到太平山.終於有比較像樣的照片了.不過照片還沒轉檔完.希望晚上下班回家後劉老爺就可以把全部的照片處理好了!!

很佩服自己今天(星期一)沒有因為這一次的玩樂而偷懶請假.足以證明我已經找回我對這份工作的熱誠了(拍手!!)本次太平山之旅.除了我和劉先生之外還多加了陳小妹.也因為有她的加入.讓我們這次的旅遊多了很多不同的"笑果"尤其是再拍照這件事上.陳小妹這個模特兒深得劉大攝影師的讚賞!!其姿勢豐富到連路人甲乙都忍不住佇立讚賞(我是已經笑到東倒西歪..)

只是我很納悶2年前我和爸媽一起來太平山玩時有走那麼多路嗎??除了坍塌的三疊瀑布之外.太平山莊週遭的原始森林步道或是最高難度的鐵杉林步道....我們一個也不放過.通通走完!后~~~~下場又是鐵腿.還好我腳傷沒再復發!

回家之後.老公說"以後可不可以不要搞那麼累的行程??!"但是他忘了下個月大家約去朔溪是比這個更累上2倍的行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