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劉老爺對我好好喔!!!!!


哇哈哈哈!!!!!!5月申報所得稅時.我們選擇作夫妻合併申報.又因為我工作的關係.所以申報這件事就歸屬於我的工作囉!不過2個人家起來還是得繳將近二萬多的稅金.原本說好一人一半.不過因為本公司今年端午禮金取消(忿怒).所以劉老爺很慷慨的全數捐出他的端午禮金作上繳國庫(真是好國民.給他拍拍手爽)

然後勒.又因為他敗了一台遠紅外線的熱敷燈.是由我先刷卡埋單.我直接給他開口請他給我一個整數的金額:40,000(還有小賺ㄡ)

劉老爺是一個很不願意欠人家錢的人.沒幾天他就先匯了二萬大洋給我(ATM一天只能轉帳的限額).然後又沒幾天他又一直追著我要帳號匯款.剛好我信用卡帳單來了所以我請他直接領現金給我.我以為這件事就這樣結束了........想不到
今天

劉老爺:老婆!!!妳帳號給我

劉夫人:ㄡ.華南銀行XXXXXXXXXX-XX(有要匯錢給我的再發mail給我)

劉老爺:我把剩下的2萬會給你.

劉夫人:ㄡ!!好..

(掛斷電話.又隔了10分鐘)

劉夫人:老公!!!!

劉老爺:怎樣??

劉夫人:你匯錢了沒?!

劉老爺:剛匯.

劉夫人:(OH  YA !!!!)可是...你之前已經給過我現金了耶.......

劉老爺:OH "看"(破音字啦) 妳為什麼不早說(怒)

劉夫人:我忘了~~~~~(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