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盧廣仲是誰不用我多作介紹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上星期六他還拿下第2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勒.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家狗狗貓貓都是他的頭號粉絲.尤其是劉小愛貓咪.我想她應該可以榮登盧廣仲"貓界"粉絲團團長.到底我們家小愛如何追隨她的偶像????

1.她每天都很準時的討早餐吃(每天6點開始)
週一至週五     因為她媽(就是我!)要上班.所以有99%的機會她可以在06:05前開始享用她的早餐.(剩下的1%則是我睡過頭啦!!)


2.為了吃早餐她可以努力不懈!!!(這種現象尤其是只有他和拔拔在家時會發生)
以下為馬麻不在家的某天清晨
6點了..小愛體內的早餐時鍾開始啟動(跳上床上等待拔拔張開雙眼)
1分鐘過去了....2分鐘過去了.......5分鐘也過去了(拔拔依舊呈攤屍式昏睡中)
因為已經超過吃飯時間.小愛開使用頭頂拔拔.希望能喚醒他
6分鐘過去了.....7分鐘過去了.....
小愛開始配合喵喵叫讓拔拔知道"我要吃早餐"
8分鐘過去了.....(實.拔拔這個時候已經半睡半醒.他只想拖到讓小愛忘記早餐這件事)
小愛知道.拔拔可能正在與夢中F罩盃的火辣美女阿姨纏綿.所以忘了"小愛要吃早餐"這件事.所以她決定用"咬"的叫醒拔比.
然後.....
拔拔:小愛!!很痛耶()
小愛:喵喵....(我不管.我就是要吃早餐)
拔拔:等一下.等我起床在給妳吃早餐.乖~~~
小愛:喵(怒!!+啃咬)(后~~~~我現在就要吃早餐.我不要等)

以上2點證明我們家小愛真的可以角逐盧廣仲粉斯團團長.請大家一起附喝"身體健康也是一種Rock'n roll的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