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二接到國稅局查核帳冊的公文
上星期二帶了整理好的帳冊去報到.結果被退件
今天.我又帶著送檢的資料上國稅局了.只是!!!特地穿上低胸(深V)短裙洋裝.嘿嘿!~~~~~10分鐘不到我就達成任務啦!!!!!        

ㄘㄟˊ 男人!!!這一兩個星期因為腳痛所以沒辦法穿高跟鞋.因為沒辦法穿高跟鞋所以可搭配的服裝只能穿牛仔褲+休閒襯衫  或是娃娃裝+內搭褲 .

今天.為了到國稅局繳資料(第二次).老娘我忍痛穿上"摔死人不償命高跟鞋及隨時隨地會走光的"爆乳短裙洋裝".如此的犧牲色相完全是為了讓這次的檢查能一次PASS.(后~~~我可沒有美國時間在來搞這些資料啦!)

下午2點.我準時出現在國稅局大樓前.整理一下儀容.踩著輕快的步伐來到4樓辦公室.堆著滿滿的笑容我走到承辦人員櫃檯前.首先將整理好的資料按先後順序排好
我說 : 林先生~~(嗲)我有照你教我的方式把資料裝訂成冊ㄡ~~~~(拉尾音)
承辦 : 嗯!!
我說 : 還有.為了讓你方面翻閱.我還有把你會檢查的重點用標籤標示起來
承辦 : 嗯!!!!那你可以解釋一遍給我聽嗎?
我說 : ㄡ!!當然可以(然後我特意把我整個上半身放在櫃檯上)....按ㄋ毋了解唔!!!

哈哈!!!雖然是有點犧牲色相.不過已經晉升為人妻還有人會想看.其實還是有點小得意.不過這也更提醒自己別老(醜)得太快.要美麗還是要勤勞一點運動(保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