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工作接踵而來.手邊事情還沒處理完.又有一堆事一直要插隊拜託我作.所以才有加密的文章出現.(因為太灰暗啦).其實好幾次想要PO文分享一些其他啊里啦雜的事.

不是寫到一半突然想到我還有其他是沒做(良心過意不去).不然就是中途老小人插隊要我先幫他作其他的事.

因為發現把時間留給親愛的老公比留給工作還重要.除非是萬不得已!我一定會準時下班.所以我都會在工作時間內完成我該做的事情.這樣的結果有二種.一是上班時間我就像是一顆陀螺.轉轉.....轉個不停.二是讓不跟我同辦公室的同仁誤以為我很閒所以才能準時下班(唉!!)

其實工作上的忙碌壓力可以用假日休息時間來修補.不過來自於人的壓力就無法單靠休息來平衡了.還好.我也不是一個很會鑽牛角尖的人.反正先把這些小恩怨先放著.等到機會在一次作結算(小人報仇.時時刻刻)

好!!!說完了.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