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不是上班天.卻因為上週的端午連假.明明應該在家裡發呆的我卻非得來公司上班.

沒關係!!!只是換地方發呆而已.

從早上到現在(下午3:32)我只把我座位後方的待處理文件"處理完畢"而已待處理文件=從劉董辦公桌上清出的啊哩啦雜的文件.投報.市調......

處理完畢=原本應該是依文件機密性分類.作銷毀或是回收紙或是存檔的動作!!不過因為我們2個近來不是很對盤.加上以上這些文件已經擺了半年多了.也不見他來翻翻找找.所以一疊約100公分的文件全進了"碎紙機"

也因為一次處理太多的紙張.公司的碎紙機還差點被我搞掛(其實已經剩半條命了).同事簡先生還一直問我"妳不覺得..碎紙機要ㄘㄨㄚˋ起來了嗎???"

"拜託!!我都是在安全碎紙量4-12張的安全範圍耶.不會啦!!!"我回

後來想想.我真不應該這樣操它.因為後來碎紙的聲音變得帶點"痰音".我想..碎紙機應該是"不死也剩半條命了"!!


中午時分.我還約了詠菁和暐晴吃午餐.后!!!!好久好久沒在上班時間享受悠閒的午餐了.尤其是還有人陪嗑牙(好爽).一頓午餐吃完回到公司已經快2點了..恩!!!很好.再摸個4個小時就可以下班走人..話說回來..這篇文章寫完.在掙扎個2個小時就好了..加油!!!!(抱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