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電腦染上了"新流感"

一開始是動作慢.後來有隻小病毒一直被"賽門鐵克"關到隔離室.

為了怕小病不醫托成大病.我買了2009木馬大師來治療..

但是就在今天一早.他剛開始上工.我想先看一下雨媽媽的blog.然後整個銀幕就"熄火"了

唉!!!!!試了重開機.電腦他還是癱軟不動.我想他應該已經休克了.原本想直接跟老闆請假回家(反正沒電腦我也不能上班).但是想想..今天要給銀行增貸的資料如果不送.那事情就可能會非常大條(雖然我也很想不幹.但是家裡還有嗷嗷待哺的小狗小貓)..反正後來我還是很認份請人速速幫我的電腦急救.不然我哪能上來閒嗑牙ㄚ!!


也因為電腦休克讓我思考我的工作到底跟電腦有多密不可分??

每天使用率80%
會計系統     所有公司內外帳資料.從我接帳到現在每一筆細目都在裡面.沒有它我一定會瘋掉..

每天使用率2%
客戶資料     每個工地每位客戶的身家調查.繳款情況.購買單位與價格.甚至有的瞞著家人偷買房產必須特別註記郵寄方式....裡裡扣扣一堆.

每天使用率5%
請款計價單   其實我最希望這個資料庫被病毒吃掉.這樣公司就不用付錢給廠商了(夢話)

每天使用率3%
其他   一些合約範本.切結書.協議書.公文函....這些可都是我的寶貝.以後可是要集結成冊作一本"各項建築業相關文件大全"

最後10%也是最...重要的是.每天都要瀏覽的各家BLOG文章.和用MSN小聊一下.甚至上購物往買買東西


結論是!!我工作幾乎和電腦有100%密不可分的關係.電腦掛了我也不用工作了.也就是說.哪天老娘不爽請假也不想上班.直接劈了工作主機.我就可以開始放無薪假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