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晚上.原本已經要準備睡覺的我們.突然被一陣鞭炮聲(小愛拔拔說的)給嚇到..打開窗戶一看..唉!!!!樓下大門前一整排摩托車已經被撞成一堆小山啦!!!衝到一樓查看.小轎車駕駛已經自行爬出車外.還好無人受傷!!我想受傷最慘重的應該是堆成一團的摩托車小山了(嗚!!!!我的歐多拜也在裡面)為了保持案發現場的完整性.肇事者報警處理.而我們這些"被撞"的車主只能先自行拍照蒐證或是向一一前來關心車禍發生經過的熱情鄰居們解釋說明!

還好.肇事者並不是酒駕而是誤把油門當煞車.也還好被撞的歐多拜車主們都很理性.所以整件事情到還蠻和平處理的(反正保險公司會賠).也許是電視看多了.讓我對這場車禍有點小遺憾!沒有酒醉鬧事的車主.也沒有火爆的爭執場面.更沒有SNG轉播車.更別提前來處理警察了!!一點都不MAN!!!!!!!!!

話說回來!我的歐多拜也真是福大命大.只有排氣管的隔熱罩破掉而已.剛好趁這次保險公司有理賠.摩托車電的老闆"撒米斯"幫我換了新的後視鏡.還幫我把鬆脫的前擋用螺絲固定好.啦啦雜雜的換了一些新的小零件.昨晚去牽車時.我都覺得我的小毆多拜順眼好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劉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